中秋赏月,月宫寻宝

八月中秋,丹桂飘香,与亲友共赏当空皓月。月中嫦娥埋下圣物宝藏,献上月饼就可以进行寻宝。如果你想要的圣物和月神选中的圣物相同,就可以获得多倍圣物奖励;即使你想要的圣物和月神选中的圣物不同,也可以获得月神选中的圣物哦~
活动时间:9月3日 7:00-9月10日 7:00
注:游戏内活动,具体活动规则及活动时间以游戏内公告为准。

三国宝藏,旧时明月

趁着中秋月圆之际,重回三国,不知旧时明月是否也如今时一样圆如银盘?三国烽火连绵,粮草却很充足,宝藏想必也有不少。很多传说故事都告诉我们,在月光下更容易寻得宝藏,而中秋正是月亮最圆之际,不知道又能寻得什么样的宝藏呢?
活动时间:9月3日 7:00-11月
活动内容:猜对三国宝藏幸运数字,即可获得超值幸运道具。
注:游戏内活动,具体活动规则及活动时间以游戏内公告为准。

开学庆师恩,共婵娟

开学季遇上中秋节,不久又是教师节。为你的恩师送上一份中秋祝福吧,现实中的恩师,游戏里的师傅,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!
活动时间:2014.9.3-9.10
活动奖励:180欢乐奖券(20名)
活动规则:在论坛活动专帖中按格式进行回复,即可参加活动。
论坛活动》》开学庆师恩,共婵娟

月饼家族,到底啥陷

月饼的种类越来越多,桂花、五仁、豆沙、蛋黄、肉松等等,甚至于还有韭菜月饼、铁观音月饼、巧克力香辣牛肉月饼、扬州炒饭月饼、酸菜鱼月饼等!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,无所不能成陷!
现在中秋节又来了,街机三国官方微信将在中秋节当天向大家发送一个微信暗号,暗号当然是一如既往领礼包用的,今年的奇葩月饼到底是啥陷呢? 活动时间:2014年9月8日
活动规则:关注《街机三国》官方微信,即可以在中秋节当天收到一个微信暗号,微信暗号可以在官网首页点击“礼包站”,寻找“暗号礼包”领取按钮,输入暗号,获得礼包卡码,然后在桃园刘备处兑换即可获得礼包。

团团圆圆,阖家欢乐

八月十五,月亮圆满,这是一个团圆的节日。在这一天,家家户户赏月,吃月饼,阖家欢乐。在这样一个幸福美好的节日里,月神为我们送来了”中秋团圆贺礼“。
活动时间:9月3日 7:00-9月10日 7:00
活动内容:在活动时间内,大家每天都可以在【超值优惠】中的【每日特惠】中,以超优惠的价格购买到【中秋团圆贺礼】。

酣战街机,月饼助兴

花好月圆夜,携亲友赏月,和基友共战街机,怎么能没有月饼助兴?在中秋节期间,只要登录《街机三国》,就可以获得我们送出的中秋贺礼【月饼礼盒】
活动时间:9月4日-9月10日 23:59
活动内容:在活动时间内,大家每天上线领取俸禄时,都额外领取一份【月饼礼盒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