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动时间:12月13日-12月19日
活动内容:①12月13日-12月18日期间,每日登陆活动页面,进行签到,即可领取游戏礼包一份(礼包全平台通用)
     ②若12月13日-12月18日期间,累计签到满5天,即可领取12月19日的礼包。

活动时间:12月13日-12月19日
活动内容:有什么想要在游戏中实现的愿望吗,赶紧大声说出来!周年庆典期间,在这里留下你的愿望,就可以获得礼包奖励“神龙摆尾礼包”活动结束后,我们还将抽取10位幸运玩家帮助他们完成心愿!

我要许愿

活动规则:
1、每个帐号只能进行一次许愿;
2、活动期间所有进行许愿的玩家都能获得参与礼包一份;
3、活动结束后,我们将抽取10位玩家帮助其完成心愿;
4、我们将通过官网公布中奖名单,请玩家留意官网公告,获奖玩家请及时联系我们并提供相应信息。
5、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,信息核对完成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。

活动时间:12月13日-12月19日

12月13日-12月19日每日20:00,街机三国周勉抽奖活动全程直播,神圣之水、VIVOX20手机、机械键盘等好礼等你来赢!活动期间,玩家参与周年兑换活动,成功兑换“欢乐五周年”此档奖励,即可参与抽奖!

直播地址:斗鱼直播间3812323